印記

2008080411:14

 

幾天前將4月份所拍攝黑腹燕鷗的精采畫面重新剪接

加上片頭、片尾、音樂

製作成12分版光碟

將分送給某些單位

不論是推廣用亦是教學用

無非是想將井仔腳的特色分享出去

昨天帶著光碟回井仔腳

順便[參觀]阿明搭建的高台及花棚

回鄉下的途中

接到宛蓉來電詢問是否能將我納入慈元宮委員名單中

我欣然答應

[順月]的她還在為廟方的事

盡心盡力

內心對她有著很深的敬意

 

 

 

故鄉的白鷺鷥真是百看不厭

第一次如此近拍


 

這是阿明前幾次回井仔腳

搭建高台的畫面

我家大兒子幫忙著粉刷欄杆

 


 

新搭建的花棚

還未整理好

就迫不及待PO上來分享


 

高台就搭在麻黃樹下

供鄉親、遊客休憩

圖中人物是鄉親的新生代

趁假日跟家人回來玩


 

站在高台上

視線無限好

也別有一番風味


 

小女兒幫忙擺椅子



可在花棚內的小台上用餐喔

[不供應餐點、需自備ㄋㄟ]

 

 

鹽鄉民宿換上新看板

有喜氣洋洋的味道

昨天拜訪鹽鄉的遊客

約有100多人[真不是蓋的]

[可惜我忘記拍下畫面]

擠滿鹽鄉內外

待遊客離開時

我訪問鹽鄉的主人累不累

他們竟異口同聲說不累

他們總是笑臉迎人

親切是鹽鄉的口碑

有道是[口碑就是最好的廣告]

 


 

鹽鄉門前開滿小花

我詢問主人這花的學名是?

她也不知道

實在太可愛

深深被它給吸引

多拍幾張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葉子很像韮菜


 

角落的擺飾很有村莊的感覺


 


 

回井仔腳不免四處找鄉親開講

今天頭一回拜訪小木屋的主人

與他閒聊下

得知他有意願幫興安宮凝章程

也提議建設屬於興安宮專屬的網站

聽到這消息時內心真是欣慰

總感覺我們扮演小石頭的角色

已引起美麗的漣漪

興安宮是緊繫鄉親的精神所在

需要駐入更多人的參與

代代傳承、永續接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