井仔腳ㄟ厝一號

2008081816:02

 

 

連續兩天都往井仔腳跑

 

分別來自高雄、台中的親友都趁著休假期間來訪井仔腳

 

新成員[井仔腳的ㄟ厝一號]也都成為他們的最愛

 

 

 


 



 

小魚兒不是水中游

卻是路上趴趴跑

 

 


 


 

Pose 夠帥吧


 

架式十足

 

 

再來一張


 

不錯過好天氣

藍藍的天、正式好題材



 

為取好角度

我仰、我趴、我立

我拍、我拍、我拍拍


 

郎儂叫我[恐龍蛋]

民視[娘家]把我炒的[正夯]

 


 


 

新成員[井仔腳的ㄟ厝一號]

是一輛盡職的[公關車]

不賴吧